【柱斑】月之眼心愿商店 —— 11

作者病得不轻……

依旧沉迷于吸猫……

谁能知道怎么戒猫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番外篇    09     10

=================================================


熟悉的天花板,斑长舒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做出这么荒诞的梦来,斑在棉被中摸到自己的小腹,还是像原来一样平坦紧绷,当然了,自己是男人,怎么会像梦里那样呢?斑自嘲地笑笑。
笑完还是不放心地掀开被子确认了一下自己的下半身,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发生什么反人类的事情大概也不是全然不可能。
确认没问题之后,斑重新躺回被褥当中,伸手出去捞自己的烟杆,怕把棉被点着,往下推了推,露出光裸的肩膀和胸膛。在他心不在焉地准备点燃烟杆时,才想起,昨天回来的时候,柱间已经把他房间里所有的烟丝都搜出来带走了,只留下一张纸条和一份新买的稻荷寿司,说自己隔天还会来。
斑也没有恼怒,随意放下烟杆从被褥里出来。现在天还没亮,昨天偷看了柱间的愿望,没想到柱间的内心深处竟然对自己是这种感觉,竟然想要结婚什么的,哼,真是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天真。自己对柱间呢?他对自己说,你真美的时候,除了觉得他真恶心,那一点隐秘的心动……虽然是对着那个自己说的。可到现在了,却还在惦记着,我们的村子……
按照柱间从不逃避的性格,斑知道他醒来之后一定会跟自己摊牌,但斑觉得自己还没想好要怎么回答,虽然已经死去活来好几次,在人世活着将近百年,但他也从来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要说青春期的躁动,是有过,但他觉得自己平日里接触的能看上眼的只有柱间,所以幻想对象是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女人如此软弱,当然还是柱间的身体才更值得憧憬一点,可这算是什么样的感情呢?如果柱间真的想要跟自己求婚的话……
不不不,等一下,斑觉得自己的思路好像出了问题,决定先去洗个澡再想。
斑长年独身一人,身体上的欲望对他来说根本无足轻重,只是解决问题而已,更何况老年之后,根本就没有这种冲动了。大战中复活的年轻身体精力旺盛,也没有让他太过苦恼,反正就是给自己来一发,跟平时上厕所也没什么区别。
于是他决定在洗澡时久违地给自己来一发,一定是太久没发泄过了,所以才会做这么奇怪的梦的,所以放松一下,可能思维就正常了,然后冷静下来面对柱间,要是他真跟自己求婚的话……
不不不,不会的。
斑利索地解下自己身上唯一的衣物——一条兜裆布,走进了浴室。

评论(62)
热度(118)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