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7

 @火糖荞麦面   我更了

你非要看的……

没意思不要怪我

前篇: 01     02    03     04(上)     04(下)     05     06

太久没更这篇了

面面非要看

==================================================

“扉间,你怎么越来越慢了!!!”
“闭上你的嘴!不知道是因为谁,我们现在才需要这么着急赶路!!”
狂风之中,斑和扉间乐此不疲地吵了起来,但柱间却没和平时一样跑出来为两个人调解,他看着身边的两个人,难得地皱起了眉头。
因为斑说的没错,扉间的速度确实慢下来了,而且现在看过去,扉间的个头已经不及斑了。
他的体格在行进途中变小了,连带查克拉量也缩水了,本来这种距离对扉间来说不算什么,正常情况下,这个时候他们应该已经到达目的地了,而现在还只是隐约可以望见风之国的边境,柱间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自己的查克拉也不像以往一样充沛有力,倒像是身体内多出了一个漏洞,虽然量不大,但是查克拉在持续的从那里漏出去。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自己的身体中却有一部分不受自己的控制,再加上本来村中能力最强最稳妥的三人,除去自己,一个随时会发作,一个力量大幅度削弱,自己刚刚出任火影,还是第一次和谈,竟然发生了这种状况……
“喂,柱间,”斑和扉间吵了很久才发现柱间已经独自在一旁消沉了起来,两人对看一眼,默契地停止了无意义的争吵,“你在这里偷偷消沉什么?”
“斑……我……”被斑突然关怀的柱间内心升起了些许委屈。
“喂喂,这是怎么了,怎么说着就要哭了?”斑嘴上强硬,看到柱间突然可怜起来的表情心里还是慌了。
“大哥,别作出这么没出息的表情。”扉间的责怪也没有了往日的强硬。
柱间也没明白自己突然这是怎么了,这么大人了突然情绪不受控制起来。
“好了好了,我们不吵了,赶路吧。”斑把柱间的头放到自己肩膀,手环过去拍拍柱间弯下的脊背,从柱间背后给了扉间一个眼神。
扉间心领神会,继续用飞雷神之术带两人赶路。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柱间的情绪也缓和了下来。
“我觉得大哥是因为怀孕所以情绪起伏,”扉间坐在旅店客房的桌前低头翻着之前要来的资料,“没有大碍。”
“原来怀孕还会这样子啊……”刚才的多愁善感褪去之后,好奇心发作的柱间坐在扉间旁边听他有一搭没一搭地讲解,“还有还有什么?”
会担心柱间的消沉癖,我真是愚蠢。斑一边内心吐槽自己,一边算起了时间。
砂隐的使者刚才送来了请柬,为了欢迎他们三人,风影特地在自己家中摆了宴席,还说一会要亲自过来拜访一同过去。
“我先去洗澡了,你们两个还要研究吗?”斑解下盔甲。
“嗯,你先去吧。”扉间没抬头。
“我也过会再去,”柱间扬头看着斑一脸期待,“一会要帮忙擦背吗?”
“不用!”斑好像想起了什么,狠狠地回答之后转身出了房间。
“还在生气啊……”柱间语气消沉,脸上的表情却俏皮,对着斑的背影轻笑。


评论(2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