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谈恋爱 —— 00

心血来潮

来个开头

也算我这个月更了一篇

有戒猫所介绍给我么

==================================================

“这是什么东西?!”斑被突如其来的触感吓了一跳,并且真的从床垫上跳了起来。
然后提着后辈送的大包小包的柱间一探头就看到房间里斑全身紧绷跟那个新时代的床铺对峙的样子。
“怎么了?”柱间迟疑了一下还是放下东西走进房间,不过斑好像已经冷静下来了,但明显还是很小心翼翼地坐到了床边。
“什么事都没有,”坐稳之后斑恢复了以往不可一世的神态,但柱间分明看到他坐下去的时候从紧张到松了一口气的细微变化。
『啊……这个人真是可爱。』
内心发出感叹的同时,柱间觉得自己真是完蛋了,什么啊,一个死过一次又活过来的老头子竟然看着另一个还要更沧桑的老头子发出了这种感慨,难怪要被后辈和兄弟揶揄。
“突然叹什么气啊,就搬了那么点东西就累了么,”什么活都没有干的人心安理得地坐在床上,“柱间,你现在就这点本事么。”
“哈哈哈哈,我有叹气吗,”这个人连存心挑事都这么可爱,不行不行,“我只是在想,我这次可能是真的要完了。”
斑抬起头发出不解的鼻音,发现刚才还在打哈哈的柱间现在正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
心领神会,斑发出一声轻笑。
“浴室在哪?”

评论(38)
热度(34)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