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夜(完结)

本来想过年再发,因为最近工作忙飞了很久没写了

其实当时两天就写完了全部

我爱仔柱斑一辈子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藏

也许会有后续,也许没有

前篇:初夜(上)    初夜(中.上)   初夜(中.中)     初夜(中.下)

          初夜(下.上)    初夜(下.中)

==================================================

斑觉得自己当时真是同情心泛滥了,怎么就同意给柱间插了呢,现在屁股痛的坐不下,只能侧躺着胡思乱想,想赶紧回去问问父亲,也没心思再插柱间了。

“斑……你怎么不说话了……”

还不是因为你!

斑想了想时间应该也差不多了,站起身。

“别吵。”说着,斑就又进入了委托人的幻术世界,记录下屋内的变化和自己身上的痕迹。

很快斑从幻术中出来就布置好了房间,也穿戴好了衣服,在幻术中给委托人下了暗示醒来之后就放他回去。

斑把衣服按照记忆穿的略微凌乱,感觉差不多之后扯开领口。

“柱间,过来,帮我个忙,”斑指了指颈侧和胸口,“这两个地方,咬我两口,要见血的那种。”

“啊?!”

“快点啊,幻术快解开了。”

伴随着斑微微的痛呼,他还是听话的咬了。

“其实还有一个地方……保险起见,你也咬一口吧……”说着,斑掀起和服下摆,指了指自己的腿根。

柱间利索的钻进去,他突然明白了这是意味着什么,暗暗庆幸自己没有解开斑的幻术,让那个委托人真的对斑做那种事。

“啊!”斑痛的跳脚,“咬这个地方这么疼吗?!好了没?!”

柱间发现自己好像力气用大了,赶紧从和服下摆里出来了。

然后两个人合力把委托人的衣服脱的乱七八糟,各自归位。

斑乖顺的并腿跪坐在委托人面前,委托人一醒过来就伸手摸上斑裸露在外的肩膀。

“真是不错呢,你,以后愿不愿意常来陪我呢?”委托人语气轻佻。

“这是我的荣幸,大人。”斑笑的妩媚,竟然跟幻术世界的斑一样,看的柱间一时恍惚。

“不过我不久还有大生意要谈,虽然现在已经是凌晨了,但是你可以回去的吧?”委托人顺着斑的肩膀揉搓到胸口,满意的摸着那个齿印。

“大人放心,既然大人有要事,我一定立刻离开,那就此告辞了。”斑伸出手轻柔的抚过委托人的手,然后站起身,走到门口又转过头一脸露骨的妩媚,“那大人,这次的任务?”

“三倍酬劳,不,五倍。没想到第一次就感觉这么好,回去之后多加练习,我还会来找你的。”委托人笑的慵懒,“下次玩点花样,回去我会叫人把‘功课’给你送去的。”

“那就麻烦大人了,天要亮了,我先退下了。”

“去吧。”

“大人!”柱间突然说话,让斑吓了一跳。

委托人打量了一下这个少年,笑了一下。

“怎么了,千手柱间?”

“我可以送他回去吗,大人?”

啊?!柱间这是又犯什么神经。

“他……这样回去可能不太方便……我觉得……”

委托人听完爽朗的笑了。

“真是个心细的护卫,还是说……”委托人表情一变,“你想对他出手吗?”

说不心虚是假的。

“我只是觉得……他受伤了。”柱间说的也诚恳。

委托人又笑了起来,开始上下打量柱间。

“都说千手柱间仁慈,果然名不虚传,连宿敌都会同情。那你去送他吧,回去之后我会把酬劳派人送去,还有,你也做做‘功课’吧。”

(大家不要讨厌委托人,他其实是柱斑的生理老师来的?哎?)

柱间稍微行礼,就跟斑一起离开了。

“你干什么?!”离开庭院后斑突然发问了,“委托人怀疑你了!”

“我就是想送你回去,你后面还很疼吧,我抱你回族地吧。”

“不用,你看不起我吗?!你回你们那边去吧。”

“好久没像这样在一起了,斑……我想多跟你呆一会。”

“你……”斑刚想说点什么,肚子突然咕噜咕噜叫了起来,肚子疼的冷汗冒了出来。

“斑你怎么了?!”看斑的脸色突然变了,柱间吓坏了。

“别跟着我,我肚子痛!”

然后斑就狠狠地拉了肚子,几天没吃过实质性东西拉的斑整个人都发虚。乖乖地被柱间抱着送到了族地附近,为什么不用背?因为背着屁股痛……

(在里边不清洗八成就会闹肚子,在里边呆一晚上都没事的那绝对是天赋异禀,斑斑长大之后也许具备这个技能点,但是他还小)

柱间回到族地后就问了佛间关于生小孩的事,不同于宇智波只给了一副卷轴。佛间的指导非常仔细,单独跟柱间聊了一夜。佛间欣慰地觉得我的儿子终于长大了,看到柱间手臂上的抓伤更是追着问对方是谁,什么样的女孩子。不过柱间死活不肯说。

佛间还深入讲解了关于怎么让自己和对方都满意的技巧,怎么在对方不在的时候自己满足自己,或者怎么让对方离开还想念自己的感觉。柱间受益匪浅,还拿了千手家秘传的卷轴回去跟扉间一起研究分析如果对方是男人要怎么改变,他发现自家的卷轴比斑家的卷轴内容多太多了,决定下次见面好好教导一下斑。

斑回到族地后问了田岛有关小宝宝的事,放下心来。在田岛心疼的目光中回自己房间睡了一天。

纯纯纯纯的宇智波斑,15岁,就这么迷迷糊糊的失去了自己的初夜。

纯纯纯蠢(?)的千手柱间,14岁,就这么迷迷糊糊的得到了斑的初夜。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斑:垃圾作者,豪火灭却!!)

没多久以后斑就被脱胎换骨的柱间好好的教♂导了一番,让斑真正地懂得了什么叫做生小孩做的事。

在性教育上,宇智波跟千手比,是彻彻底底的输了。结盟以后抱着千手家典籍的宇智波族长如是想。

还在典籍堆里翻出两本很眼熟的东西。

翻开一看果然没错,一本是柱间从他那偷偷拿走的黑皮本子,一本是后来委托人给他们两个送去的“功课”,几乎全是三个人的图样。

委托人后来又找过他几次,后来……都怎么样来着?

“斑!我回来啦!”柱间的声音从玄关响起。

“柱间,欢迎回来。”斑把典籍放回原处,走出玄关,给了柱间一个欢迎回家的吻。

======================================================

本来写完上就不想继续写了,毕竟最好吃的永远都是脑洞,脑补各种各样的后续不是也挺不错的吗?

本来打算一发完结,结果出了这么多……谜之章节

本来只是我上班路上路过鸟巢时刚好的灵光一闪:

穿着花魁华服的少年斑斑,大大咧咧的盘腿坐在地上,扯开层层衣领露出少年还没什么肌肉的胸膛,掠开厚重的大振袖,一节小臂伸进衣领漫不经心的挠痒痒。

就是这么一个少年糙汉斑!!!

对我就是喜欢这种!!!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求投喂!!!


评论(62)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