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1

风沙迷眼。

粗砺的黄沙被狂风裹挟一股脑打得满身满脸,身上的盔甲和护额被磨砂的沙沙作响,眼睛根本睁不开,脸颊也像蹭上了砂纸一般,又刺又疼。

“这是什么鬼地方?!”走在最前边的斑用手掩住口鼻大声的抱怨。

但在鬼哭狼嚎的风中,他的声音却被吹散了大半。

“什么?!”走在他后边的柱间大声问,他显然没听清斑在说什么。

走在最后边的扉间像是忍无可忍,加速赶上斑,在柱间被风沙迷糊又迷惑的眼神注视下,抱住斑的头大喊:“宇智波斑,你就不能拿出你的团扇出来挡挡风吗?!”

扉间是为了让斑听得更清楚,但不明所以的斑本来就被风沙惹恼,又被他的动作惹得更怒。

“放开!我能听见!团扇挡风那我们行进速度就更慢了!明天晚上都走不出这片沙漠!干脆让柱间把沙漠里都种上树挡风吧!”

“啊?!”看斑跟扉间比划最后指向自己,柱间只能大声发问,实在没听清刚才他们说什么。

“我说让你吧这块沙漠种上树!!”斑看着柱间一脸迷惑,也学着扉间刚才,走过去抱住柱间脑袋大声说清。

“别开玩笑了!!”扉间着急赶过来,生怕自己大哥直接就听了斑的话,“这里已经是风之国的国境了!!大哥要是在这里莫名其妙的用出树界降诞我们的和谈还怎么进行?!!不然我就不会让你用团扇而不是用须佐能乎了!!我都说了多少遍了,我们要表现我们和平的诚意!!”

“那现在怎么办?!!”斑已经不耐烦到极点了。不能用须佐能乎也不能用大范围引人注意的忍术,虽然这点风沙不算什么,但是已经在沙漠里晃悠三天了却不能全速前进让斑焦躁。

“斑,不要急,按路程来说,我们还有两天就能到目的地了!”柱间倒是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如果没有斑在,扉间想用飞雷神,他也非常焦躁,扉间是急性子,在沙漠里慢悠悠的行进已经磨没了他的耐心。扉间蹲下身,手指触及沙漠仔细感知估计大概还有多久,不一会,闭着眼的眉头一抖。

“这附近不远有人住!!”扉间站起来对着面前两个人大声说。

“什么?!”柱间没听清。

“不远的地方有人住!!”扉间又用力重复了一遍,“我们先去有人的地方歇歇脚吧!!这风沙太让人烦躁了!!”

“你带路!!”斑皱皱眉,还是觉得扉间的意见还算可取,起码可以等风沙稍小点再走,而且吼了半天,喉咙又干又痒,身上带的水也不多了,有人居住的地方应该就有水。

“等等我!!”柱间还是没听清,但是看到斑和扉间都加速走了,急忙喊着追上去。




评论(4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