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3

播台正好看到西游记演到女儿国……

刚好提醒了我

前篇: 01     02

============================================================
柱间迷迷糊糊歪进了别院差点没形象地摔倒,倒是结束斑和扉间一场毫无意义的争吵。
“好了好了,不要吵架了,”柱间站定对着两个有点紧张的人笑笑,表示自己没事,“都说好要留下等他们了,时间不久,我们就进去等会吧。”
“打扰了!”
柱间礼貌的打招呼没有得到回应,本来在别院里的几股查克拉却迅速的从后门走了。
感受到这点的三人心里感觉莫名其妙,柱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难道三人不被欢迎吗?
扉间仔细感知了一下,屋内离开的几个人去了刚才离开的守卫的所在处,并未走远,感觉也没有敌意,扫视别院,也并没有存在陷阱的样子。
“没有问题。”斑用写轮眼确认了一番。
“也许是他们这里比较特别的待客之道呢?”柱间乐观地说,“进去吧,我们先进去等吧。”爽朗的揽过还是有些迟疑的两人的肩膀,推着两个人走进别院。
虽然没人在屋内,还是低声打了招呼,进入了会客室。会客室的矮桌上倒是摆好了茶点和水果,和三只漂亮的水壶,桌上还放着一叠小笺,上书:“贵客请自便,如有要求,书于笺上,递出后门即可。”
三个人互看一眼。
“我就说是人家的待客之道吧。”
斑和扉间还是满脸的难以置信。
“真是些奇怪的家伙……”扫了一眼桌上的点心,斑完全没有动一下的念头,舔了一下干裂的嘴唇,“看来他们这个泉水真是珍贵啊,院子里的泉眼是加了封印的,我们只能每人带走一壶了。”说完就随手抓了一壶,开盖准备倒在自己随身的水袋。
“等一下。”扉间突然发声,“水壶上边有字。”
“哎?我看看。”柱间忙凑上来看斑手里的水壶,“梦,幻,之,泉。名字不错呐。”
“嗯?不就是个名字,有什么好奇怪的。”斑不以为然地痛快喝了几口,泉水清冽微甜,让斑感觉干渴了几天的身体焕发起生机来了,比盛夏喝一杯冰凉的甜酒还要畅快。
柱间和扉间在剩下的两壶里研究起来,一壶传承之泉,一壶真实之泉。
“扉间,我想要传承之泉。”
“正好,我比较中意真实之泉。”
“你们快尝尝啊,这泉水真是不错,如果不是来这里这么让人烦,下次就要带泉奈过来尝尝。”
“啊~~果然好好喝啊。”柱间已经畅饮了起来。
“虽然好喝,但是要省着点,离到达目的地还有两天的路程呢。”扉间也自制地补充了必要的水分。
三人决定先休整一下精神,等两位少年回来简单告别就离开。
没一会,扉间觉得有些胸闷,起身打算去庭院里走走,越走越感觉不太对劲,于是先去了厕所。
又过了一会,斑觉得身体有点不太对劲,决定去趟厕所。
拉开门走进去发现扉间竟然还在里边,一动不动。不过斑打算稍微避开一点扉间,先看看自己的情况。
稍稍褪下裤子,果然自己的小兄弟莫名精神地把白色的裆布顶的高起,要在这里解决一下吗?可是扉间还在,扉间怎么回事啊,这么久竟然还没出去,也没听到水声,斑打算稍稍提醒一下扉间该出去了,刻意的咳了一声。
斑发出的声音好像起了作用,扉间动了一下,但是斑没想到,忍界最快的忍者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瞬间到了他的身后,由于身后有人就浑身不自在,斑反射性地转过身面对扉间。
但看了扉间的上半身,又扫了一眼下半身之后,斑大惊失色,本来精神起来的部位一下子乖乖趴倒下去。
“扉间!你竟然!是女人吗?!”

评论(20)
热度(91)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