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4(上)

忙到飞起

写点脑残放飞放飞自我

没时间写太多

前篇: 01     02    03

================================================

“小点声,你才是女人呢!”扉间被斑一声鬼叫弄得气不打一处来,“又不是没坦诚相见过,你没有脑子吗!”

“你才没有脑子!”斑一下子就火了,嗓门更大了,伸出刚才还扶着自己小兄弟的手指点着扉间的胸口和下边“你这是怎么回事!这玩笑可不好笑,扉间你原来有这种爱好吗?!真恶心!不行,我不能再让泉奈跟你在一间办公室工作了!”

“你才恶心!不知道刚才谁的老二翘的老高!”一遇到斑的低级挑衅,平时冷静沉着的扉间就完全没有了形象,伸手打掉斑指指点点的手指头,“这么大人了还要天天把弟弟挂在嘴边,泉奈爱跟谁一起工作你管不着!小心管太多被讨厌。”

“你说什么?!泉奈是我弟弟,他最听我的话了,我都是为了他好,我早就看不惯你天天跟他走的那么近了!”也不管一只手还提着裤子的形象有多糟糕,两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起来了,声音越来越大。

……

“斑!扉间!不要吵架!!”隔着院子都听到厕所里的争吵声的柱间急忙跑来劝架,打开厕所门就看见一只手提着裤子另一只手互相撕扯的两个人,扉间气的胸都快炸了……哎?胸炸了?管不了那许多了,柱间赶紧插进两人之间,挨了扉间几巴掌又吃了斑几脚,终于把两个人拉开了。

“好了好了,为什么突然吵架呢,有话好好说嘛。”柱间边给斑提裤子边劝解两个气呼呼的人。

但每到这个时候,刚才炒的热火朝天的两个人又都只是气鼓鼓的什么都不说,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两个人都觉得把刚才两个人的小学生吵架内容说出来非常得没面子。

由于扉间怎么都看自己大哥自然而然地为另一个男人系裤腰带的动作不顺眼,率先离开了厕所回到会客室。在院子里又试了一下自己的查克拉流动,真的没有用变身术也没有中什么幻术,刚才也找斑确认过了,看他大惊失色的样子,应该不是他搞得恶作剧。这是怎么回事……

扉间坐回刚才的位置,不一会柱间和斑也回来了,斑已经变回了平时看什么都满不在乎的表情,柱间跟在他背后笑嘻嘻地说着什么。既然斑那里不再来找茬,扉间默默地开始了沉思。




评论(15)
热度(68)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