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4 (下)

最近太忙了想写没时间,每次写之前还要想填哪个坑

边看银魂边写

好吧这篇会我拖成大长篇

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头,以后总攻大人泉奈会登场的,大概

前篇: 01     02    03     04(上)

=============================================
思索了一会,扉间的眉头皱的更紧了,越来越没有思路,旁边两个人毫无紧张感的互相调笑让扉间烦躁的怒火一点一点往头顶上蹿,开始可以感觉到太阳穴突突地跳。
“安静一点你们两个白痴!”
就算是斑,也被扉间突然发飙吓了一跳,两个人停下了闲聊,不解地盯着扉间。
……
“怎,怎么了扉间……”柱间小心翼翼地问,自己的弟弟虽然平时就经常对自己发火,但是这次好像真的心情非常不好的样子,难道是刚才跟斑吵架自己站到了斑身边让他生气了?
“哼,还在为我刚才说的闹别扭吗?真是个小气的家伙。”斑虽然刚才确实被扉间的气势震住了有点丢脸,但是还是要保持一贯的丝毫不让满不在乎,“再说,本来就是你……等一下,你怎么还不变回来?”
“什么变回来?”柱间虽然已经习惯了应付这种场合,但还是一点都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斑和扉间虽然经常闹别扭,但是很少像现在一样过了争锋相对的时候还互相记仇的,尤其是扉间,从不会主动和斑提起之前过不去的纠缠。
“……回来……”扉间咬牙切齿地发出不太明确的声音。
“啊?!”斑有点不耐烦的大声反问,“这是什么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啊扉间,你也太恶心了,竟然有这种癖好么。”
柱间夹在两个人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蠢样地看完斑看自己的弟弟。
“所以我说,变不回来!!”扉间感觉自己的太阳穴要爆了。
“什么变不回来?”柱间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没看出来么,扉间变成女人了啊。”
“啊?!!!”
柱间发出了惊天动地的惊讶声。
“真不想承认你是我大哥,作为忍者的观察力在你身上一点都没有体现。”扉间已经气到没脾气。
“可……可是……”柱间仔细看了扉间的上半身,刚才被自己以为是要气炸了的胸,不由自主地摸了上去……

评论(5)
热度(57)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