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5

忙又懒

前篇: 01     02    03     04(上)     04(下)

==============================================

果然软的不正常,为了确认,柱间用另一只摸了摸自己的胸,对比了一下。
大概是受到冲击太大了,柱间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伸手摸一下自己亲弟弟的裆下。
“别摸了,”扉间压抑着怒火,青筋在额头突突地跳,“摸也什么都没有。”
“啊!!!!!”
“柱间你也太迟钝了吧……”斑已经习惯了柱间的大惊小怪,只觉得不耐烦,抱着手臂冷眼旁观。而且扉间变成女人还是什么跟他都没什么关系,不如说变成女人更好,这样就不用担心泉奈天天跟他待在一起不知道处理公务还是搞研究连休息日都要一起出去是干什么了,找的相亲对象也都不见,让他这个当哥哥的操碎了心。
仔细看看千手扉间这个小白脸长得瘦瘦高高白白净净的,变成个女人虽然凶了一点,但是智力啊能力啊还都算可以,如果嫁入宇智波的话……他就不会天天一大清早就找到柱间的房间里叫两个人起床,或者晚上正玩得起劲的时候敲隔门了,不错不错,如果泉奈喜欢他的话就更好说了。
“别在旁边看热闹了斑,我没中幻术,变成女人也是刚才的事情,你们两个都没有事吗?”
柱间摇头。
“我们能有什么事,都是因为你太弱了,才可能中了某些人的陷阱吧。”
“别这么说,斑,扉间他……”柱间看又要吵架的样子,赶紧提前阻止,不过说到一半突然停下,“等下,我先上个厕所。”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跑向厕所。
“你不是刚上过么?”斑小声埋怨。
“说实话,你是不是也有什么反应?”柱间刚走,扉间就冷冷地问斑。
“我可没变成你这个样子。”
“那你刚才立起的老二是怎么回事,难不成刚才你跟我大哥在我出去那么短的时间内就做了什么不知廉耻的事。”
“怎么可能!”扉间这家伙,变成女人嘴巴也一样臭,斑开始后悔刚才的想法,看来不能让扉间嫁到宇智波。
“八成是我们来这里之后的某种东西让我变成这样,你刚才的反应也是。”
“也许是刚才的小鬼?作为感知型的你竟然没发现有问题?”斑语带嘲讽,不过扉间没有接话,“说起来柱间怎么还没好?”
“正好,他们回来了。”
“大叔们!!我们回来啦!”离别院还有一段距离,孩童欢快的声音就远远传过来。
扉间和斑都不怎么擅长应付小孩子,听到声音就赶紧赶去厕所,看来柱间也听到来人的声音了,急急忙忙的扎起腰带。扉间和斑看不过他的笨手笨脚,一个给他扎腰带一个给他理上衣,迅速收拾好,推着他出了厕所,刚好在庭院碰到了回来的两个孩子。
“已经开始了吗?”哥哥看到扉间,自语了一句,虽然声音很小,但瞒不过感官发达的忍者。
“你说什么开始?”扉间证实了自己的怀疑,自己变成这个样子一定跟这两个小鬼有关系。
“大叔你现在的样子,不是已经准备开始办正事了吗?”哥哥保持着一贯有些成熟的样子,说话模棱两可,“我还以为是旁边那位黑头发的大叔,原来是你啊,不过仔细看,你确实也不错呢。”
“小鬼,别故弄玄虚。”斑非常不爽小鬼在自己面前装成熟。
“斑,不要对小孩子那么凶嘛。”柱间看斑又皱起了眉头,怕他吓到两个孩子。
“你们不是为了传说中的泉水来的吗?”哥哥不解。
“我们只是刚好路过,想找饮用水而已。”柱间抱着已经爬到自己身上的兼智,悠闲地搭话。
“你们不是恋人的关系?!!”哥哥突然有点慌张,音调也提高了许多。
“我们三个,要说关系……”扉间也不知道怎么总结三个人的关系。
“糟了!!大叔你们都喝过水了?!”本来稳重的哥哥大惊失色,拉住离得最近的扉间和斑的手。
“兼智,快下来!”说完这句话,哥哥转身出了正门,在门外喊了好像暗号的东西,把之前门口的守卫和侍从都喊了过来,叫侍从先把不明所以依依不舍的弟弟带走。
弟弟走了之后,哥哥给三个人郑重地道了歉,并要求三个人立刻跟自己去见父亲,让父亲为几个人解释,并想办法解决这个乌龙。
事不宜迟,三人打算立刻先去到指示的地方,但是出门之前柱间又上了个厕所,说是水喝多了怎么都忍不住……

评论(7)
热度(63)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