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不能乱喝 —— 06

前篇: 01     02    03     04(上)     04(下)     05

还是好想回到以前上班摸鱼的状态

可惜最近太忙

===================================================

没想到,兄弟俩竟然是城主的儿子……
三个人不自在地端坐在城主宽敞的会客厅,听到哥哥简短的解释之后,城主便道了一声抱歉就带哥哥去旁室了,看表情,大概是要责问他。
不久城主便回到了会客室,对三个人表示抱歉久等之后便郑重地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救了自己的小儿子。城主是个明事理的人,一个人进了会客室之后就屏退了侍从,扉间感觉到侍从们都退到了一个让人不会不快又能很快应对突发事件的距离。
“非常抱歉,我的儿子太自以为是了,给你们带来了麻烦。”正座之后,城主给三个人深深行了礼。
三个人立刻紧张了起来,看来是很严重了。
“城主大人,请问这个传说中的泉水,为什么对我们三个人的效果不同,这个效果要怎么解除。”紧迫想要解除最糟糕窘境的扉间最先问出。
剩下两人已经习惯言辞妥当的扉间代言,而且扉间变成女人这种事,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非常抱歉,泉水的效果是无法解除的!”再次城主无奈地行礼,“本来城中居民要使用泉水都是需要正式审核的,而外来能够进入城中的人一般都经过了非常艰辛的旅程,不会因为不合理的理由进入,所以我们会为远道而来的人提供别院,但平日里都是由我亲自解释的,犬子听说三位大人时间比较紧,就擅自带三位大人去了别院,发生了这种事,非常抱歉。”
“您先抬起头来,请为我们解释一下这传说中的泉水到底是怎么回事。”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这座沙漠孤岛的人民为了保护地脉牺牲了大量的人,所有的女人都因为体质比较弱生病死去了,剩下的男人们无法繁衍后代。眼看整座城池就要变成一座死城,土地神大人降临了,为了报答城中的人民保护地脉作出的牺牲,便将神力注入泉水,让城池只有男人的情况下也能繁衍下去。
泉水分为真实之泉、梦幻之泉和传承之泉。
喝下真实之泉,可以让男性变为女性,但有副作用,那就是性别的转换会让人繁衍后代的欲望大打折扣。于是神明又创造了梦幻之泉,让变成女性身躯的男性能够恢复欲望,同伴侣相合,便可以产下后代。但很多男性不愿意与同为男性的另一人结合,神明便接着创造了传承之泉,传承之泉可以使喝下泉水的人直接在腹中产生生育器官和后代,一个人也可以繁衍。
真实之泉只能改变身体特征,在饮用后一刻钟之内起效,如果一个月内无法受孕,就会自动变回原来的样子,但一旦受孕,就会一直保持体态,直到后代出生后6个月。一般比较穷困的人家会选择这种方式。
梦幻之泉可以增强欲望,在饮用后一刻钟内起效,效力逐渐增强,被用于转换的女体时作促进排卵之用,而直接用于男体时则会有很强的催(chun)情(yao)剂的作用,并且可以在男体内部产生可以用于生育的器官,让保持男体的人也有受孕的能力,一旦受孕,药效便消除。但如果没有受孕,药力会成倍增长,效力可以达到七天,每隔两个时辰就会发作一次,越到后边喝下泉水的人就越无法控制自己,意乱情迷、人尽可夫。
传承之泉可以直接让男人不与人结合就产生后代,而且怀孕的时间会缩短到三个月,但由于胎儿需要迅速生长,对怀孕的人的身体伤害较大。但会保留绝对纯正的血统,城主和世家一般会选择这种方式。
听完解释,斑和扉间都不约而同的看向柱间,柱间也是一副便秘了的表情……
“真的……没办法,解除效果吗?”柱间用僵硬的笑脸面对城主,但只得到了城主的抱歉。
“怎么办啊……”这次是转过头对扉间,斑也一脸希冀地看着扉间,希望他能给出个解决办法。
扉间回应他们的是紧皱的眉头,他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自己这个情况该怎么办。现在他是个女人,带着一个随时发情的男人,还有一个大着肚子的男人……最糟糕的是,根本不能再多停留,去风之国还有重要的会议。这么一比,变成女人好像是最好的情况了……大不了还可以用变身术。
刚才听到人尽可夫的时候,斑的心里慌了一下,根据刚才自己身体不受控制的反应,如果效力真的是逐渐加强的,那城主的说法完全不夸张,七天……每两个时辰一次,其他还好,那会议要怎么办……
柱间本来没有什么感觉,听完城主的说法整个人都陷入了混乱当中,他自己会怀孕这种事,打死都想不出来。而且他的弟弟要一个月都保持女人的身体,而斑则会时不时就……那两天后的会议要怎么办……这次可是很重要的会议,三个人这种状态太糟糕了。
“城主大人,带我去见见你这里最好最有经验的医生,快,我们时间不多。”城主闻言便带扉间一人去了,扉间示意柱间和斑留下带些饮用水和口粮,并跟着城主的内侍拿了一些三人这种状态下可能用得到的东西。
很快扉间就回来了,因为现在三个人身体情况特殊,所以不多留,跟城主的两个儿子道别之后,立刻开始赶路。
一离开城主一行人,扉间就把身边两人的手一左一右搭在自己肩膀。
“斑,不许用写轮眼。”斑对警告表示不屑,但看扉间认真的样子,答应他不会复制他的招式后扉间快速结印,掏出武器袋中的苦无。
“飞雷神之术!”

评论(18)
热度(67)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