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七夕贺文——狗粮拌刀子,有狗粮么?

好久没更新了,抓住8月的尾巴来一发

也来表明一下昨天棒棒糖我没白收~ @鸦祇 

虽然哪个坑都没填[蜜汁骄傲]

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活动啊~

最后大家一起看柱蜜欧与斑丽叶简直不能更有爱啊

==============================================

同无数个清晨一样,千手柱间醒了。
同往常不一样,千手柱间感觉不到自己的左手了,这让他瞬间清醒回想起昨天的恶战,第一反应就是迅速起身。
然而他没能坐起来,阻碍他行动的就是那条失去知觉的左手。
千手柱间,17岁的某个清晨,在自己那条不知道什么情况了的左手上看到了自己宿敌的脑袋。

————————————————————————————————————————-

宇智波斑觉得情况糟透了。
头脑出于忍者警惕的素质在感觉到自己身边的人在动的时候就已经催促身体醒来了,但身体竟然意外的不听从他的指挥,甚至产生了惰性。
等一下,我身边为什么会有人?!
宇智波斑终于醒过来了,沐浴在他光着身子的宿敌的震惊的目光中。
宇智波斑,18岁的某个清晨,在自己光着身子的宿敌怀里醒来,然后发现自己也光着身子。
————————————————————————————————————————-

由于千手柱间一只手处于半残废状态,宇智波斑稍占上风,先一步抢到了比较完整的衣物——自己的长袍和千手柱间的长裤,而小型作战之后的千手柱间很快恢复了左手的状态,给自己围了一条枝叶帘,权当遮羞。

经过短暂交手的两人,一时相对无言,想必是都回忆起了昨晚那场意外。

“喂。”宇智波斑先开口,打断了千手柱间的一时脑内混乱,“这里是哪,你有想法么。”
“斑……我……”
“我问你这里是哪,别回答其他的。”宇智波斑一脸不耐烦,拍打起长袍上的浮土,并对长袍下摆上的不明白色印记皱了皱眉头。
“这里……大概已经不是火之国了……”千手柱间一脸情绪低落,但还是作出了自己的推断,“昨天晚上先是斑的豪火灭失把我已经赶出了几十里,之后斑说开发了新术要试试,我也想给斑看我的新术,后来由于我新开发的树界降诞的范围失控,之后花树界的花粉,斑的风遁……”
“好了,我知道了。”宇智波斑抓抓自己比往常更蓬乱的头发,“我们现在大概在什么不知名的小国家,刚才用写轮眼看过了,不远的地方有个不小的村子,可以去打探一下。”说完,宇智波斑便转身要走。
“斑……那我……”千手柱间一脸沮丧,他这副样子怎么出去打探。
“你?当然是在这里等我了。”宇智波斑一脸理所当然,给了千手柱间一个潇洒的背影,消失在密林之中。
宇智波斑离开之后,千手柱间盘腿坐到地上破烂成碎布的几件衣物上,清晨的凉风吹过他有些凌乱的中长发,光着身子又不动有些冷,他不由得想要抱起手臂,却下意识地回味起昨天怀抱着另一个人温度和触感,那人嘴唇被堵住用力喘息时鼻腔呼在脸上温热的气息,那人在自己怀里强硬的挣动到无力再到配合甚至到了后来主动索取的姿态。以前再怎么接近也没有了解到过的,对方对自己的,更深的情感。那氤氲水气的眼神,主动探出的舌尖,开始颤抖僵硬,之后便开始肆意游走的指尖。
千手柱间大概是开窍晚但觉悟快的类型,他觉得自己是需要负责的那一方,并高效地回忆了一下对方的反应,不甚确定地认为,对方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 ,起码不讨厌。等一下,等对方回来了……
可他好像是忘了,他们两个人的身份,昨天到底是因为什么他们才到了这种地方,只是暂时脱离战场的少年,忘记自己在等的人是宿敌,并且毫不怀疑的等在原地。
过了并没有很久,刚才去打探消息的宇智波斑回来了,表情和走时一样淡然,丢给千手柱间一个布包。
“你竟然真的等在原地,真是个笨蛋。”千手柱间背过身穿衣服的时候,听到对方的嘲讽,却有些开心地偷笑。
“今天是七夕,路过的村子都会有庆典,我们扮成普通的少年混过有人的地方,一路回去就好了。”
“七夕啊……好久没有参加过庆典了……斑……”
“干嘛像个小鬼一样看着我。”
“斑……可以嘛……”
“天亮之前的话……”
“太好啦!”
被一蹦一跳的千手柱间拉着手前进的时候,宇智波斑突然开始后悔自己刚才被千手柱间可怜巴巴的神情迷惑了,明明昨天晚上这个人……
宇智波斑走神的间隙,空着的手里被塞了一根东西。
“第一次做竹子呢,看来木遁也不是那么没用。”千手柱间笑得看不到眼睛,“斑拿好哦~一会我们去庆典上买许愿的签符,然后挂起来,好久没许过愿了啊~斑你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千手柱间本以为会被宇智波斑嘲笑幼稚,但却久久没得到对方的回答,转头才发现身边的人却是在认真思考。同时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对方比自己矮这么多,当然这个发现如果此刻说出来,肯定是会引起对方的暴跳如雷的。
然而千手柱间的思考方式不是正常人能够理解的。
“斑……”宇智波斑听到千手柱间认真的语气,还以为他要对自己说起昨晚的事,用力保持平静转头看着他,“我突然发现,你比我矮好多。”
……
沉浸在庆典氛围中的村民没用发现不远处的树林里发生了规模不大不小的爆炸。
———————————————————————————————————-

傍晚的村庄迎来了两位奇怪的少年游客,他们全部都顶着奇怪的发型,一个是刺猬一样的爆炸头,一个就是普通的爆炸头。一个好像在生着另一个的气,但是两个人却死死拉着手不放开。
最后见到他们的人是卖签符的老婆婆,两个人开始买了两张签符,但一个少年写坏了一张,被另一个少年责怪了,就又追加了一张。

————————————————————————————————————
“我写完了!斑写的什么?”
“笨蛋,不能说出来,不然就不会实现了。”
“那给我看一下嘛,不说不就好了。”
“那你的给我看!”
“不行!啊啊!我忘了一个愿望,婆婆我要再买一张!”
————————————————————————————————————-

“大哥,大哥!”
“扉间啊……”千手柱间从梦境中醒来,身边的弟弟伸手要扶自己起来,“不用了扉间,就这么说吧。”
“大哥,今天是七夕,庆典主持……”
“庆典啊……感觉好久都没参加过了,不过,还是你去吧……我不擅长主持这种场面,只想自己先去玩,哈哈哈哈哈。”
“大哥……”
“去吧扉间,我在这里看你们的焰火表演,顺便帮我挂个签符。”千手柱间从上衣前襟里掏出一枚已经褪了色的签符交到自己弟弟的手上,“别偷看哦~”
“谁跟你一样幼稚!”千手扉间走出房间,“要不是他已经不在了,我才不帮你这个忙。”

—————————————————————————————————————————

我作弊了,我可是拥有写轮眼的宇智波啊,笨蛋,世界和平这种愿望怎么能忘呢……

================================================

为了防止有人问

柱间第一次许的愿与斑有关,忘了写世界和平

本来想写年轻时擦枪走火的一次经过

后来写着写着就走起了超现实主义

给大家留下想象的空间

脑补永远是最美的~

扉间聚聚到哪都会发光的


——爱你们的作者


评论(17)
热度(31)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