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化猫 03——04

前篇:01—— 02

======================================

03

这是什么地方?好亮。

伊邪那岐已经发动了吗?

好快,感觉只是做了一场梦的时间。

起身活动一下看看状况吧,毕竟伊邪那岐只是传说中的术式,就算是我也从来没有尝试过。

还是没能赢过柱间,真让人不甘心,不过我的目的也达到了,宇智波斑已经死了,死在千手柱间手下。

“唔~喵……“

?????

这是什么?!!!

04

“一只小猫咪?“一团黑影降下来,这是什么?看不清楚,“是被我和斑的战斗波及了吗?”原来是柱间,声音好大听起来真不习惯。

熟悉的治愈查克拉传递过来。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看来柱间并没有发现这是我,让他来帮我恢复这幅身体也是最好的。

视力真差,好不习惯,背后是什么?又湿又凉。

“小心,不要踩到斑了。“原来是我自己啊……

哇!笨蛋,哪有这么抱猫的!肚子都要被捏破了!所以说你一直没有猫缘!

“别生气别生气……我已经帮你恢复得差不多了,回家吧小猫咪。“柱间把我放到另一边的一根木头上。

呵呵,我哪有家可回,我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身体还在你那,除了跟你走我也没什么别的办法了,看来伊邪那岐是个麻烦的术式……或者也许是和转写封印一起使用的原因,灵魂离开身体又不能去到冥土。

「喵~喵喵喵唔~(柱间,脏兮兮的样子真丑。)」

“饿了吗?为什么不走?“柱间无法反驳的样子真蠢。

「喵~~喵~~(别废话了,快带我回去,走这么慢身体都要腐烂了!)」

天都亮了,感觉还是在柱间昨天用树界降诞生出的树林里,离木叶还有很远呢。

“哎哎?你跳到我肩膀上?是要跟我一起走吗?“柱间又把手伸过来了,”我肩膀上还要扛着斑呢,你到我怀里吧,你身上又湿又凉。“

真是粗暴的手法,不过怀里还挺暖和蛮舒服的,有点困了……

「喵~~喵~~喵~~(但是你得快点走啊!)」

“果然还是饿了吗?这里荒郊野外的,只能等我回木叶再说了。“

「喵~~喵~~喵……(那你可是快一……啊好困……)」

“哈哈,这只猫真是有趣,刚才还那么急,现在就困了。”

「……」

“斑,你看,你说我没有猫缘,这次可是我被猫赖上了……“

笨蛋……怎么会有猫喜欢你……


评论(9)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