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宇智波大业? —— 3

正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

佐助不耐烦的甩开我的手。

“鸣人你怎么现在才找过来?!”哎?佐助说什么?

他是故意让我找来的?!!

“既然佐助都这么说了~那就进来再说吧~鸣人~”站在一旁的大蛇丸坏笑着说,真是火大。

进去之后还是感觉,大蛇丸的基地果然哪个都一样——阴森。

路过的房间里开着门能看进去的都满是瓶瓶罐罐,各种东西泡在颜色奇怪的液体里冒着泡泡真是诡异的不行,基地的走廊还特别长,又是在地下,总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东西会从背后冒出来。

正这么想着,一只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啊!!!!!”吓的我一下叫出声,下意识的扑到佐助身上。

“你在干什么啊吊车尾!”唔……又被佐助嫌弃了……

“我就说感觉到鸣人的查克拉,果然是你,你还是这么傻啊。”我这才看向吓掉我半条命的人。

“啊!!!!!!”整条命都吓丢了,“二代火影石像大叔!!!!!”

我已经一屁股坐在地上了。

可是佐助他们没事人一样。。。。看来他们都知道!!

“扉间!真的是鸣人来了吗?!”循声望去,我已经……连初代火影大叔都……

“切!真的是那个小子么……”我不回头都知道是谁……斑……

“鸣人你怎么坐在地上?”初代大叔跑到我面前蹲下身来。

这是什么没有紧张感的打扮啊,初代大叔穿着普通的和服和羽织,一副在自己家的模样。

“大蛇丸你在搞什么鬼啊!!!”

评论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