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 楔子(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愛し子よ听多了

如果我是柱间

斑斑一次一次离开我

我在最后大战的时候我觉得我没准会黑化的更厉害一点

我还是得时刻给雏菊之爱做广告

我还是喜欢那个里边有点逞强

暗戳戳的爱着斑斑的柱间

雏菊之爱

很长,写的有点淡,但是我就是喜欢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辞去多年回来就是这种结果?

为什么要来毁掉我们的村子?

那可是我们的村子啊!!

是我们两个的梦想啊!!!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为什么要离开我?!!

你真的对这个世界失望了吗?

你看到的更远的梦想,到底是什么?!

告诉我啊!!!!!

我不想杀了你,但是求求你不要再那样看着我,不要总是说我听不懂的话,不要毁掉我们的村子……

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懂……我的心意……

啊……是吗……你已经不想再跟我牵手了吗?

可是村子是我们共同的心血啊……

我懂了,你已经抛弃了我去向远方,去到那更远的彼岸。

这是我的村子……

但是,我不会让你毁灭他。

因为……这是,我和斑的梦想。

我会不惜一切保护他,木叶,是斑取的名字。

不要再离开我了好吗?

让我站在你的身后……

…………

温热的粘腻的触感,唤醒了我,啊……不是在下雨吗?为什么雨水那么温热……

这个温度……

“柱间,你变了……”

啊……你说的没错,我变了……

看着你倒在水流里,我的大脑一片空白,雨点还是不停不停不停的打在你身上,红色的雨水从你背后流下。

雨,是不是越来越大了?

我为什么都看不清东西了?

我是不是应该把你从水里扶起来,你已经趴在水里太久了吧?冷吗?

我想向前走一步扶起你,但是腿不听使唤的一软,啊……真是没用啊,我……

四周都是雨滴打在河川和我们两个身上的声音,你还不起来吗?

“咳!”

还活着?!!!


评论(7)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