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个厉害的东西

我一直惦记着柱斑生孩子

今天看了半天九九八十一

突然就想起来了

女儿国

那个水

这么好用的道具

厉害了我的西游记

========================================

我的天谁能写个造福大众?!

阴阳遁生子这梗玩太久了

我都开始惦记西游记

真两性畸形

和泄殖腔了……

我去我要没救了……

===========================================

求个脑回路还正常的好人投喂

想看斑斑生孩子……

想看斑斑怀孕

想看柱间伺候斑斑生孩子

==========================================

想看怀孕期间斑斑脾气暴躁时不时就殴打柱间出气

想看斑斑怀孕好几个月也不显肚子依旧威武雄壮

想看斑斑怀了男孩所以吃不下饭

但是打仗不吃饭不行啊

他就生气啊

就拼命吃

然后吃了吐

边吐边吃(喂!!)

===========================================

想看柱间看着急的团团转

但是又只能被打

想看斑斑怀孕满不在乎去河边摸鱼(是真摸鱼)

然后不小心摔了大屁股墩

怪丢人的立马爬起来灰溜溜的从现场跑走

留下偷偷跟来在草丛看着吓得一头冷汗的柱间

=======================================

如果是喝泉水的话(女儿国那个)

我倒是想看斑斑,柱间,扉间全部中招

三个人大着肚子纠结

一想就有趣

=======================================

总之

混乱邪恶

有木有人投喂啊

评论(31)
热度(33)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