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月之眼心愿商店 —— 03

我不短小
不过太长了容易看不到文末重点
注意看最后

前篇:01    02

==================================================

柱间从幻术中醒来时,天色已经变暗,而外面的街道反倒热闹了起来。
不在!
柱间感知了一下楼上楼下,没有察觉到斑的查克拉,心里一下子慌了,从被褥中一跃而起,来不及回味刚才幻境的不可思议,柱间就翻窗而下,稳稳落到店门口,熙攘的人群像是习惯了这种情况,只是纷纷侧头看他一眼,就各自继续之前的调笑和闲适。
刚才在幻术中被唤醒了战斗本能的柱间绷紧肌肉,打算先用自己感知范围最大的忍术来探寻一下斑的所在。
柱间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结完了极度复杂的印,俯下身准备借助地面为媒介展开搜查网,刚弯下腰,烧热的烟锅就准确无误地敲到了他的头上,力度不大,却顺势吸收了他即将放出的术士。
“干什么?在我家店门前释放这种招摇的忍术。”
“斑!”被烫的疼,被轻易吸收忍术的惊讶,都被看到眼前人的惊喜化解,柱间眼里含着不知道是烫得还是委屈的泪花,蹲在地上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的斑。
“哭什么,”斑被柱间的表情逗笑了,伸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打开挂着暂停营业牌子的拉门进屋,“忍者之神真没出息。”
手腕被拉扯的感觉让柱间安心了下来,有点不好意思地用另一只手揉了揉眼,跳出来的时候很急没穿鞋子,柱间只能在玄关处把足袋脱下赤脚进屋,而先一步进屋的斑已经端着餐盘站在楼梯口等他了。
刚才被斑拉着进屋的时候才发现,斑手上提着两份外食,原来是去买吃的东西了。
“没想到商店街那边的稻荷寿司还在卖,都是当初店长的孙子辈了吧。”坐在矮桌前斑递给柱间一副餐具和给他的食盒,“还有以前你常吃的那家和食,蘑菇杂饭看起来跟那时候一样。”
柱间捧着斑递过来的食盒,抬头看着斑,一脸状况外。
“看我干什么?”斑把湿毛巾递给柱间,“刚才把你打傻了?”斑直起身伸手去摸柱间的头顶,当然是一点事情都没有,只是帮他拍掉了落在上边的烟灰。
斑注意到一直没有回复的柱间,却因为自己拍了他的头脸红了。
这是怎么了?
“斑……”憋了半天的柱间终于叫出他的名字,“是你故意让我看到的吗?那个……”柱间欲言又止。
“不是你专门来体验的吗?”斑夹了一个稻荷寿司送进嘴里咬了一口,“嗯~跟原来味道差不多,好吃。”
“那……”柱间低头摆弄食盒,“我在幻术里的场景,斑看到了吗?”
“尊重客人的隐私是我的原则。”斑把咬了一口之后的稻荷寿司整个放进嘴里,含混不清地说。
“啊,这样……”柱间终于打开食盒,“怪不得……”
“怎么样?”斑吃完一个稻荷寿司,“很厉害吧,无限月读,连你都破解不了,没办法从里边出来,只能由我设定时限,而且是你自己的内心的愿望,没法破解。”
“很厉害……”柱间有些心神不宁,抬头偷瞟斑,斑大概沉浸在了赢过柱间的喜悦当中,滔滔不绝地讲起这个术式的厉害之处,但本应来调查的柱间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注意力都被斑嘴角沾上的饭粒吸引,跟着斑的嘴巴一张一合,饭粒也跟着动。
“话说柱间,还没问你,你是怎么复活的?”斑还保持着刚才的眉飞色舞,出于习惯伸手捏了捏柱间肩膀的肌肉,“虽然想到他们会复活你,没想到会是这种形式,把我也吓了一跳呢。”
被捏了肩膀的柱间呼吸一滞,这个触感是刚刚才有过的,幻术中的场景映到眼前。
斑扶着他的肩膀在他身上摇!
斑扶着他的肩膀在他身上摇!!
斑扶着他的肩膀在他身上摇!!!
柱间用力摇头清除自己荒唐的回想,引得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抱歉……”柱间冷静了一下,决定先回答斑的问题,但是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复活的……一醒过来就被不由分说送过来了,“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复活的……刚刚有意识就听说你复活了,我什么都没问就赶过来了。”
听了忍者之神迷迷糊糊的讲述,斑不禁放声大笑,好像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头仰过去把脖颈线条拉的修长。
柱间不禁再次被这熟悉的一幕带走思绪。
斑仰着头在他身下叫!
斑仰着头在他身下叫!!
斑仰着头在他身下叫!!!
柱间被自己的回想惊到,感觉下身感觉开始糟糕,直接从榻榻米上一跃而起。
斑被他的动作打断,用笑出眼泪的眼睛看着他,从坐姿改成跪,趴到矮桌上探过身来,背部弯起,像一只慵懒的猫。
“好了,你还是先回去问问再回来找我吧,”斑顺顺气,“不用这么着急,我什么事都不会做的。”
斑虽然有时候有些过激,但他亲口跟柱间说的话从来不会骗他,柱间低头,对上斑带着笑意玩味的视线,鬼使神差的伸手摘掉了斑嘴角的米粒,自然而顺手地放进了自己嘴里。
“什么时候?”斑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边,“你怎么不告诉我。”斑的语气有些嗔怪。
做完一系列动作的柱间反应过来之后感觉自己的状况更糟糕了,满脑子都是:
斑跪在他脚边给他舔!
斑跪在他脚边给他舔!!
斑跪在他脚边给他舔!!!
柱间赶紧转身背对着斑,忙不迭的告辞,斑坐回原位示意他没关系。
“对了,斑说开店为了赚钱,”柱间走到楼梯口,“我这次来的匆忙,下次会带钱过来的。”
“不用了,”斑已经点上烟,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这次算是初次体验,不收钱。”
“我明天再来,”要下楼的柱间突然想起什么,回头确认,“明天还可以来吗?”
“你喜欢就来吧。”斑吐出一个烟圈。
“那明天见,斑!”柱间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放下心下楼。
“柱间,”斑不大不小的叫了柱间一声,柱间停了一下,“你看到了什么?”
“看到……”柱间不知道要怎么说,“看到了你……”
“哦……”斑没再问下去,柱间道了声告辞就走了。
看到我怎么会硬了呢?斑吸了口烟,心想。
“奇怪……”斑皱皱眉,之后舒展开来,“不过,真是让我久等了,柱间。”
斑躺到刚才柱间躺的被褥中深吸了一口气:“柱间的气味。”

评论(5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