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 01

在这之前:

楔子

本来吧……这篇是想狠狠心,写个暗黑系

不过我这么小清新,还是算了吧

想对斑斑好一点~

斑斑是最不懂得被爱的人了

下次应该是我为这篇心心念念想的车

可是我就是不会开车!!!写两个人的反应好难啊,动作描写好难啊!!

我特么还是个孩子

所以只能车技不好型号来凑,就是喜欢各种各样的play~

=============================

柱间从未感觉过自己如此的狼狈。

发现斑还有呼吸的那一刻,震惊、自责还有狂喜,非常矛盾,他不知道应不应该再将自己亲手贯穿的挚友救回人世,刚刚已经经历了诀别的两个人,就算自己真的把斑救活,等他醒过来,要怎么面对他……

他还会来毁灭木叶么……

两个人的体温一点点流失……柱间还是竭力提炼了仙术查克拉,为斑稍作治疗,也只能是如此粗糙的处理了……和斑搏命的争斗之后查克拉所剩无几了……

柱间从没有像此刻一样感觉到自己的极限,他甚至产生了恐惧,害怕刚刚失而复得的人再次跨过生死一线。

渐渐的……雨停了,柱间脸上的仙人纹样也支撑不住消退了,好在是在没有扩大伤口的情况下把长刀拔除了斑的体内……战场厮杀多年,柱间从未如此紧张的看着一个人的刀伤,而且那刀伤还是自己造成的……

“柱间,你变了……”

他脑海中一直在回响着斑说的这句话……对啊,我变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变了……因为我觉得梦想实现了,我建成了我们的村落,我保护了孩童们不用战场拼杀,我使得各个忍者家族之间和谐相处,我得到了和平得到安定,我以为我也得到了你……

得到一切之后,就开始害怕失去,得到之前是追求,得到之后却是守护,追求的时候,会思考很多,得到之后,却只思考如何不会失去,牺牲掉一些东西来保证不失去……

本末颠倒……你说的对……我无法看到你说的更远的梦想……

我已经决定了我要走的路,我决定了为了我的梦想,我会忍耐,无论阻拦在路上的是我的亲人,我的朋友,我的孩子,就算是你……我也会义无反顾的清除……

但为何我又救了你……我还是希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柱间歇了片刻,用木遁做出两个分身,一个自己的一个斑的,他的查克拉伪装扉间也无法察觉。

柱间的分身抱起伪装成斑的尸体的分身回到村子。

而柱间本人小心的为斑进行包扎,斑现在非常虚弱,气若游丝,而柱间制作木遁分身几乎耗尽了查克拉,背靠岩石大口的喘着气坐在斑身旁,必须先离开这个地方,如果扉间过来查看现场就糟了,趁着现在两个人查克拉很微弱,必须要移动到安全的地方。

三天后。

柱间自己的伤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在火之国边境的山村附近租下了一间和室,小小的庭院很精致,坐落于半山腰,与村庄基本隔绝,不会有人前来造访。

柱间只是偶尔会去到山脚下的村子里购置药物,而斑的情况并没有太多好转,甚至开始发烧,柱间知道这是伤口开始发炎了,发炎的伤口更不容易恢复,如果化脓的话情况会变的更糟。

但是小山村的医生并不擅长刀伤,他自己虽然自愈能力很强,但是治愈别人并不在行,他只能试着把治愈查克拉注入斑的体内,再在伤口附近用精度比较高的查克拉来疏通斑的血管和肌肉组织,想办法把有炎症的部分消解。

傍晚时分,柱间例行为斑清理身体,之后用治愈查克拉为他恢复伤口,他恢复的很慢,伤口又在发炎,整个人躺在被褥里一动不动,柱间有时候会突然很害怕伸出手试探斑的气息,这个从来不肯停歇的人,现在却安静的躺在这里,平日里张扬的黑发也乖顺的落在枕头上。

柱间在没事的时候,就这样安静的看着他,看着他的脸,回想小时候。时不时还会冒出可怕的念头:就这样,再也不回去了,就我和斑两个人。每次出现这个念头的时候,柱间都会被自己吓一跳,然后笑一笑。

有时候看着斑安静的脸,柱间会忍不住伸出手去抚摸,因为失血,斑的脸色不像平时一样健康,透着病态的苍白,手上的触感温热的不真实,每当这时候柱间都很害怕自己这是在梦中。

几天的时间,柱间却觉得像几年一样长,甚至有种就这样度过一生的错觉,有时候他也会想想斑醒来会是什么情形。

肯定不会是什么感人的再会之类的,而且斑的身体状况并不乐观,热度连日不退,基本也没有像样的进食,能吃进去的只有柱间用唇舌渡进口中的嚼碎了的兵粮丸,少的可怜,勉强能维持生命。他没有意识,柱间也不敢贸然喂下太多,如果呛到气管,会非常糟糕。

七天过去,斑胸口的刀伤,深处已经愈合,但中间还是有发炎化脓的部分愈合的很慢,伤口外略微红肿了起来,也许是因为那天淋了雨,找住的地方的途中又经过了奔波,斑的气息一直很微弱,热度也一直没有退。

又是下午,柱间用温水毛巾擦拭斑的身体,仔细的擦过他身上每一个角落,只懂得在战场拼杀的男人从没想过自己可以做这么细致的工作,治愈查克拉精细控制越来越熟练,绿色透明的查克拉吸出了些微的脓血。

“唔……”

!!!

没有听错,斑发出了声音,柱间立刻抬头发现斑皱了皱眉头。

“柱……间……”发出几个音节仿佛用了一个世纪,多日未曾开口,斑的喉咙喑哑。

“是我!斑!”柱间发出声音才发现,自己的声音也是差不多的憔悴,毕竟这么多天,他也几乎不曾开口说话。

“哼。”斑指节分明的手突然抓住柱间的手腕向下用力,因为还在进行精密的查克拉控制,害怕二次破坏斑的伤口,柱间迅速撤掉了查克拉,“你不是说……要杀了我么?”

紧张的检查斑的伤口没被碰伤之后,抬头看到斑凉薄戏谑的微笑。

果然,不是什么美好的再会。

评论(3)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