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强行发糖

晚上才想起来今天是感恩节

可是今天折腾了斑斑一天……

我有罪……

但是我已经被榨干了……胡乱写点什么连糖粉都算不上的糖……

感谢斑斑不杀之恩

=====================================

柱间(从门外闯进来):斑!我们一起去过感恩节吧!

泉奈、扉间(正在喝茶):??

斑斑(正在读书):感恩节?那是什么?


柱间(手指戳着下巴):就是我听说的一个远方国家的节日。

扉间(放下茶杯):大哥,你为什么不把打听乱七八糟的节日的精力放在处理公文上。

泉奈(喝了一口茶):扉间说的对。

斑斑(抬起头):嗯,我也觉得。


柱间(消沉):连斑都这么说……

扉间、泉奈:别装可怜!

斑斑(合上书):好啦好啦,说说看,那个感恩节。


柱间(瞬间两眼放光):还是斑最好了!

扉间(生气):斑你太纵容他了!

泉奈(生气):尼桑你太纵容他了!

斑斑(把书放在一边):就算他不去调查各种奇怪的节日,也不会老实工作的,你们就让他说嘛,到底感恩节是什么。


柱间(一脸天真):就是大家坐在一起边吃火鸡边互相感谢的日子。

扉间(举手):什么是火鸡。

柱间(思索):会火遁的忍鸡?

斑斑(疑惑):要吃通灵兽吗?

泉奈(怀疑):不会吧,如果吃了通灵兽,那之后都不可能有契约了吧。


柱间(笑):哎呀也许是别的什么东西吧,反正就是特别的吃的就对了,重要的是互相感谢吧。

扉间:所以,你是来感谢我们的不杀之恩的么?

泉奈:话说柱间,你会火遁吗?

斑斑(扶额):唉……


柱间(躲到斑背后):斑,救我!

斑斑(条件反射一巴掌):别站在我背后!

柱间(半边脸肿成猪头,要哭):斑……

扉间、泉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


斑斑(看了看自己的手,看了看柱间的脸):对不起啊柱间……我不由自主的就……

柱间:我知道……是我的错……斑果然好强啊,好像颌骨打裂了……

扉间:没事的斑,大哥被打断一根两根骨头没什么问题的,不要纵容他啊。

泉奈:没错,他是什么体质你最清楚了,尼桑。

斑斑:话是没错,但是看起来好像很疼的样子。

柱间(眼泪汪汪的凑过来):斑……


斑斑:扉间,把药箱拿来我帮他简单处理一下吧。

扉间:药箱就在你书桌旁边那个矮柜子里,不早了,我要去洗澡准备睡觉了。

泉奈(打了个哈欠):我也困了,尼桑,我先走了。

斑斑:啊,晚安,你们两个。

(扉泉两人离开)


柱间:斑,谢谢你。

斑斑(低着头找药):嗯?

柱间:谢谢你,一直跟我在一起。

斑斑(拿出药酒和棉球,用力摁到柱间肿起的脸上):说什么傻话?


柱间(手舞足蹈):啊!!!痛啊斑!!!






评论(13)
热度(56)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