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 —— 05

同事请假一周,工作变成双份

太棒了……我TM也想请假!!!

前篇: 楔子       01 —— 03    04

================================================

 斑裹着薄手套的手顺着扉间苍白的脖颈下滑,虎口抵住他的喉结,只需稍稍用力,就可以轻易扭断他的脖子。
而这个烂醉如泥的家伙迷糊到连眼睛都睁不开,嘴里叨咕着他自己估计都听不懂的语言,手臂软趴趴的在斑的肩头乱划像是在推又像想借力站起来,却软绵绵的完全没有力度。
斑由着面前的醉鬼胡乱抓挠拉扯自己的鬓发,手上也没有用力,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冷冷地看着这个此时毫无危险意识的家伙。
“¥%@&@大哥……*&*@¥%……嗯……”
“切。”斑手掌下移,拎起扉间的脖领,把他从地上提起来,不耐烦地打开条件反射拉扯自己鬓发的手,略一用力,把扉间甩到自己肩上像扛麻袋一样扛起他,“敢吐到我身上,我就杀了你。”
幸好扉间刚才已经吐的差不多了,肚子顶在斑的肩膀上也没再吐出什么,只是胡乱扭动想要挺起上身,胡乱踢腾着双腿。斑被肩膀上像上岸的鱼一样不安分的扉间惹恼了,用力拍打他的屁(万一被和谐了怎么办)股让这个醉鬼安分点。
“大哥……#%……@&放我……下来@#¥&”扉间反倒扭动的更起劲了,斑忿忿的把他甩到地上。
“你如果那么想爬回去,或者躺在路边,那就请便。”斑居高临下的指着扉间,说完被自己气笑了,到底在跟醉鬼生什么气啊,丢下他离开就好了,没有趁机杀了他算是自己的光明磊落,好心带他回家不让他在其他家族面前出丑这种奇怪的念头……难道自己也醉了吗?
“斑果然非常温柔。”
声音从背后传来,大意了,竟然又被绕到了背后。
斑的本能让他极速转身,身体先大脑一步动了起来,斑没有动真格,来人也早有准备,只是短暂的出击格挡之后双方就平和收手。
“说了多少次,我讨厌别人站在我身后。”
“我也不行吗?”柱间恋恋不舍的放开斑的手腕。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斑转过身正面对着柱间,却不打算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早就回来了,斑刚才太认真了,没有注意到。”柱间轻笑。
“你不怕我杀了你弟弟?”今天的柱间非常反常,让斑捉摸不透,他眯起眼睛,“还是说,你在试探我?”
柱间的笑容带上了一点无奈,他依旧不知道怎样对斑表达自己的真心,梦中的自己说着要让斑重新拥有想要保护的事物,却没有能够实现。如果真的像梦中一样,只顾看到眼前的利益,而不考虑得更长远,不重视斑的看法,迟早还是要落得分道扬镳的下场。要尽可能从更早开始,让斑有更多的归属感,让他能对自己敞开心扉,回想过去,一直都是自己在对斑撒娇,在对斑诉说着自己的梦想和愿望,可斑的梦想到底是什么,自己却从未认真的跟他谈过。
希望现在还不晚,希望还来得及,如果那天的梦境是一种人生的轨迹,至少现在,柱间不希望未来是那个样子。他想要的,是与斑并肩的未来,没有派系斗争,没有分道扬镳,没有生死之战。
斑谨慎地打量着柱间的神情,看着他由无奈变为决意,虽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但一定与自己有关。
“我相信斑,”说实话,柱间看到斑把手放到扉间的脖颈上的时候确实非常害怕,但他控制住了自己的冲动,“斑非常温柔,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柱间直视斑的眼睛。
“我知道了,你不用一遍一遍说这种话了,现在也就只有你会这么说了。”斑被柱间灼灼的目光盯得不自在,不打算再继续之前的话题,“柱间你最近很奇怪,好像有什么心事。”
“……”
“看来是真的有,”看着柱间为难的表情,斑不打算再追问下去,“不过今天就算了,你想说的时候再找我吧,那家伙你自己带回家吧。”说完就利落转身,准备回家。
吹着夜风走在路上,酒后的热度开始一点点消散,困意也逐渐涌上来,斑打了一个哈欠。
然后就听到背后柱间踩着忍步追过来的脚步声,皱起了眉头。


评论(17)
热度(54)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