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 06(上)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于是这次,我怂了

想了想还是不要玩那么糟糕了

我不是学医的所以这次完全脱离科学了

不知不觉300粉了,放心,没有什么点梗

我挖的坑能填完我就谢天谢地了

又看了一遍这篇……简直惨不忍睹……也许会删了重发?

  前篇:01  02  03    04(比较糟糕,未成年人慎)  05

=============================

扉间用剪刀剪开斑胸前的绷带,用手指仔细按压伤口周围红肿的部分,神志不清的斑因为疼痛皱起眉头,不自觉地扭动身体。

“按住他,大哥。”


中间和谐N字……没办法啊,别点了,没链接,真的


扉间不禁用指责的眼神瞪视了柱间一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平日里明明对宇智波斑各种看不顺眼,恨不得他再也不要出现在自己面前,此时他竟然觉得宇智波斑有些可怜,对把他弄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大哥还有些责备。 

只是一瞬,扉间觉得自己一定是同情心泛滥了,这可是宇智波斑,他会有今天,完全是因为他那个让人不爽的态度。很多时候扉间都知道宇智波斑说的没错,他比自己满脑子天真念头的大哥想的要长远得多,很多担忧也不无道理,只是太强硬了。

宇智波斑确实优秀,确实伟大,但是他却不愿意信任任何人,让任何人协助他做事,他总是一个人在战斗着,让不管是关心他的人还是讨厌他的人都无法近前。扉间知道他已经被大部分族人背弃了,因为他总是在一个人前进着,他对别人严格,对自己更加严格,这让身边那些弱小的家伙感到恐惧和疏离。

人就是这个样子,本能的畏惧着强大的人,哪怕这个人是在庇佑自己,明明自己弱小的要死,根本不会被强者在意,还是要抱成一团清除威胁,真是愚蠢。

他曾经以为众叛亲离是对宇智波斑的报应,但此时的宇智波斑完全不是他认识的模样,这是强者应有的下场么?千手扉间此刻竟然在为宇智波斑抱不平。

扉间没有停下仔细的检查,撇了一眼柱间。柱间的眼神仿佛粘住了一般跟着他的动作,眼里全是自责不忍和心疼。

还有恐惧。

他从没有见过自己的大哥有这么胆怯的时候,无论是第一次上战场,兄弟们和父亲的去世,还是千手一族陷入困境的时候,大哥从来没有害怕过什么,他总是坚定地一直走下去,他总是有十足的把握,就算不可能,大哥也从来都是能够把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人。

“扉间……”

大哥紧张的呼声唤回了扉间的思绪,扉间示意柱间把斑放平。

“斑他……”

“刀伤内部愈合不好,深处有地方化脓了,需要切开取出化脓的部分。内脏好像有瘀伤,但是不严重。”

听到内脏瘀伤,柱间一愣,旋即意识到是自己那时在近处查克拉爆发给还虚弱的斑造成了内伤。

“那……”

“只要取出化脓的部分,伤口应该问题就不大了。高烧有一部分是这个造成了,另一部分也许是……”扉间没有说完,只是用眼神扫了斑的下身。

“扉间……”柱间看着扉间,自责中带有小心翼翼的请求。

“我知道了,我对这种手术比较擅长,大哥你协助我就好了。”

“谢谢你,扉间。”


============================

本来想一口气写完手术的

可是下午一直在搞什么证件

下次再说吧

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

一直在各种证明和扉间聚聚之间切换



评论(31)
热度(80)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