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 06(下)

本来想把6整个重写算了

但是太麻烦了还是带着吧……

扉间聚聚已经被我莫名改造

这次我真放弃科学了,做个手术都没有疼醒斑斑,也是厉害死了

我本来想的车屁股完全不是这样的……

  前篇:01  02  03    04(比较糟糕,未成年人慎)  05   06(上)

==============================

柱间小心地为斑扎好束缚带,木遁在他身上留下的勒痕还依稀可见,柱间不忍地用手指摩挲了斑的手腕又很快放开了,站到扉间身侧。

扉间已经开始手指更仔细的按压斑伤口附近,并用药水标记下刀的位置。柱间不放心的看着扉间的动作,手上开始为手术刀消毒,他并不怀疑扉间的外伤手术技术,只是扉间与斑积怨已久。

如果不是斑的情况实在太糟了,柱间根本就不想带他回来,回来之后也无法向村人交代。村里唯一能够完全信任的人只有自己的亲弟弟扉间,可最糟的是扉间与斑的矛盾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可这种情况下来找扉间已经是他能想出的最好的选择,但他不知道扉间会不会真心愿意救斑。

“刀,大哥。”

扉间已经做好准备工作,跟柱间索要消毒之后的手术刀。

手术刀锋利无比,在距离心脏如此近的地方,稍有差错……

“松手啊大哥。”扉间发现柱间递给他手术刀却还用很大的力气攥着,狐疑的抬头看他。

柱间没有说话,眼睛里的情绪很复杂。

扉间叹了口气。

“放心吧大哥,如果我想杀他,刚才就不会让你带他进来。”手术刀到了扉间手里。


不知道这样行不行,长微博走起


清理完给斑包扎好,柱间跟扉间要了干净的被褥,将斑裹进新换的被褥,拥在自己怀里,不敢太用力,也不敢放松。

=======================================

我真糟糕……这么无趣

想过让斑在手术中醒过来

那就厉害了

这得是什么样的修罗场啊 


评论(6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