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月之眼心愿商店 (番外特别篇)

心累,宽衣解(厉害,佩服)带竟然是敏感词?!

这几天沉迷于学游泳

这还是早晨爬起来赶时间写的

下午晚上还要上两节课

不想继续当旱鸭子了

520快乐~

糟糕,我好像又没对斑斑好一点,相信我,我真的是爱他的

 前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特别service
柱间无声地流着眼泪,隔着厚重的衣料抱紧了斑,虽然在幻术之中,但胸前人隔着衣服的触感和热度都非常真实。
“真没出息,明明是该高兴的日子却哭鼻子,让你的族人看到了,不知道要怎么说呢。”斑说着数落的话,却伸出两只手,用拇指细细为柱间抹去眼泪。
因为穿着白无垢,斑少见的没戴手套,让柱间想起当年结盟时,斑特意脱下手套握住自己的手,那时的温度和触感。他抬起手抚上斑的手指,还是那时的感触,有力却温柔,还带有一点点颤抖,柱间闭起眼睛,用手掌附上斑的手背,用脸颊轻蹭他的手指。
“撒娇就撒娇,还哭什么。”穿着白无垢的斑声音也软下来。
“我只是太高兴了,像做梦一样。”是啊,就是在做梦。
斑笑出声。
“说什么傻话,我不是一直都陪在你身边吗。”斑附身亲吻了柱间的额头,“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的,我和你,还有我们的村子。”
柱间的眼泪再次不受控制地流(敏感词?)出来。
柱间第一次生出了逃避现实的想法,想要沉沦在梦境之中,不想再醒来。
“今天是我们结合的日子,”斑抽出手直起上半身,“我允许你任性一次。”
柱间在泪眼婆娑中看着坐在他腰上的斑开始宽衣解(敏感词?)带,最后只剩下一件大红色的襦袢。
“斑,是你吗?”柱间睁大眼睛。
“说什么傻话,我一直都是我啊。”没再给柱间说话的机会,斑俯身吻上了柱间的嘴唇。

=======================================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斑在本篇初登场的时候穿的什么

评论(238)
热度(93)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