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锁 —— 08

发现自己突然变成周更了

感觉最近柱斑冷了下来……我喜欢的太太们怎么都不写了……

撒比西

另外,觉得柱间黑化或者强X恶心就不要看,非要看也不要讲出来

前篇:01  02  03    04(比较糟糕,未成年人慎)  05   06(上)

06(下)    07

==================================================

滴水声。
这是哪里,好黑。
谁在那。
巨大的明神鸟居的柱子上,绑着一个人,凑近看,绑着他的不是绳子,而是树木的枝条。
那个人低着头,血从他胸口流出来滴到地上,滴水声原来是从这里来的。
救他下来吧,他看起来要死了,滴下来的血已经在地面积聚了起来。
向他走过去,却怎么都靠近不了,血越流越多,漫过脚踝,滴水声变成了溪流的声音。
刚才手里握着想要割断枝条的苦无变成了石片,脚下鹅卵石的触感好熟悉。
他,还不来吗?
“他不会来了。”
“谁?”
刚刚被捆在鸟居上的人说:“他不会来了。”
“你是谁?”
他又是谁?
他夺过石片向上抛去,石片砸在溪流里,只发出一声闷响,便沉了下去。
“传达不到的,谁都传达不到。”
做完一切,那人大方地坐到身旁,刚才他身上的伤口呢?
“没想到你还在,”那人抬头看过来,他的眼睛血红,“正好,我不想看到他们。”
还没来得及问他们是谁,坐着的人身形一晃,一脚踢到了胸口,结实地摔在地上,浑身钝痛。

“啊……”斑发出了细微的呻吟,已经从隔壁房间回来整夜没合眼盯着的柱间瞬间清醒,准备应对斑醒来任何可能的反抗动作。
成年男子一名,气味陌生,地点陌生,武器……无,连衣服都没有?!所幸束缚也没有。硬拼的话胜算为零,但可以试着逃跑。
按照查克拉流动来说,斑应该已经醒了,但是却没有睁眼。
柱间有些奇怪,稍微放松了戒备,俯身查看状况。
一个勾拳,瞄准下颌打过来,这是想把自己打晕,虽然非常出其不意,但速度欠缺了,柱间轻松避过。而躺在被褥里的斑趁柱间避开的间隙一跃而起,不顾自己还光着身子,一个趔趄之后便向门的方向冲过去。
没想到斑一醒来就想逃走,柱间立刻追上,转瞬之间斑已经撞破拉门来到庭院里,在斑准备跃起翻出墙外的一瞬,整个人被拔地而起的枝条缠住。
“哇!这是什么?!”斑惊呼。
此时扉间也从客房出来,看到这种情形,立刻瞬身柱间身边。
“放开我!怪物!”斑边挣扎边大呼,没有使用须佐能乎强行挣脱
怪物?!
这个字眼让柱间心里一凉,结印的手抖了一下,枝条绞得更紧,使得斑发出了吃痛的声音。想起斑还浑身是伤,柱间稍微松了一点,把斑拉到近前。
“在你眼中,我是个怪物吗?”柱间直视着斑的眼睛,哀切地求证。但斑的眼神与以往每一次看都不同,那是陌生和微微的恐惧,甚至还有一些视死如归。
斑咬紧牙关什么都不回答。
“宇智波斑,你究竟想做什么?”站在一旁的扉间终于发问。
听到扉间的直呼姓名,斑似乎略微动摇,但依旧什么都不说,倒是仔细打量起扉间。扉间也不示弱地瞪视斑,但他发现,斑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对他充满仇恨。
在庭院对峙没有任何好处,柱间带着被绑紧的斑回到自己的房间,被捆成一团的斑被重新放回被褥。大概为了保存体力,斑没有再剧烈挣扎,只是一言不发仔细观察着柱间和这座房子。
柱间示意扉间离开,自己单独和斑谈一谈。
“斑……”柱间不知道要怎么跟已经把他视为怪物的斑道歉,“对不起……回来吧……要我怎么补偿你你才愿意理我……”
躺着的斑迷惑地看着跪坐在面前因愧疚低下头的男人。
“大叔,你……认识我?”
柱间瞪大眼睛看着斑。
“我是……柱间啊。而且斑……你叫我什么?”
“大叔,你把我松开,我要解除变身术,这个身体的头发太长了,刘海一直遮住我的眼睛。”斑动了动,“大叔你不是宇智波一族啊,怎么会认识我呢?”
“……”柱间不知是喜是悲,张了张口没有发出声音。
“大叔你在说什么?”
“斑,这不是变身术……实际上你比我还要大……”
“骗人?!”斑像受了莫大的刺激,从被褥中坐了起来。

评论(52)
热度(96)

© 涉死温暖 | Powered by LOFTER